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收评:沪指逆转涨0.26% 航空股午后大幅拉升

东方网奚亮 2015-12-30 15:07:23

收评:沪指逆转涨0.26% 航空股午后大幅拉升

  东方网12月30日消息:今天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随后二八分化再现,午后,两市跳水后快速反弹,券商、地产等权重股走势疲软拖累指数,之后重返30日线上檐。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572.88点,涨幅为0.26%;深证成指报12889.83,涨幅为 0.65%,创业板指报2779.51,涨幅为1.08%。

  盘面上,航空、通信设备、酒店餐饮、软件服务等板块上涨,两市逾7成板块翻红;运输服务、保险、证券、银行等板块下跌。其中,航空股近半小时内直线拉升近3%,成发科技、中航动控领涨。

  分析人士称,元旦前A股延续弱势震荡格局的概率较大,短线还不具备行情启动条件。激进的投资者可轻仓逢低介入,高抛低吸;稳健投资者宜等待调整充分,特别是注册制、大小非限禁令解除等利空正式落地后再做定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