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中韩自贸涨幅居前

  原标题: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中韩自贸涨幅居前

  东方网12月31日消息:周四,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截至9:30,上证综指报3570.47点,跌幅0.07%;深证成指报12893.12点,涨幅0.03%;创业板指报2780.54点,涨幅0.04%;B股指数报427.17点,涨幅0.12%。

  盘面上看,中韩自贸、青海板块、黑龙江、网络游戏、辽宁板块、国际贸易涨幅居前;电信运营、黄金水道、上海自贸、4G概念跌幅居前。

  广发证券表示,A 股在B 股暴跌的短暂干扰后重新恢复常态,大盘总体向上趋势得以维持。不过,在1 月8 日减持解禁、人民币贬值、注册制IPO 扩容等背景下,大盘暂时也难以形成大的上涨,预期仍将维持一段反复震荡的走势。上证指数波动区间在60 日均线至年线之间,向上突破年线要等新年的来临。策略上反弹加强波段操作适当控制仓位,仓位较轻的可利用短线大跌机会逢低耐心布局新兴绩优成长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