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央行今未在公开市场进行逆回购 系6月来首次暂停

  12月31日消息,央行今日未在公开市场进行逆回购操作。这是央行6月份以来首次暂停公开市场操作。

  另外,公开市场今日有4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公开市场本周净回笼600亿元,上周为净投放300亿元。

  国泰君安分析师徐寒飞认为,跨年时点资金面并不宽松,此举或意味着将有其他方式的宽松措施出台,例如降准或定向工具。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