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早间看盘:指数小幅波动 充电桩有表现

  周四A股上证指数维持小幅波动。深交所表示,积极争取“深港通”尽快启动。落实深港基金互认,推动香港互认基金在深交所LOF平台挂牌交易,实现互认ETF基金交叉挂牌。配合自贸区金融改革发展规划,建设前海跨境金融产品交易平台。

  从板块上看,充电桩、钢铁和智能电网等涨幅居前。从消息面看,青岛市充电桩终端已有近万个,而青岛新能源汽车推广也出现激增态势,“仅12月份办理挂牌、免税手续的车就超过6000辆”,而全市的新能源汽车已超过万辆。下一步市民将可以租着电动车出行办事。在该消息影响下,充电桩板块涨幅较大,个股方面,国电南瑞(600406)、东方电子(000682)和特锐德(300001)涨幅较大。

  神光建议投资者关注充电桩板块。周四上证指数小幅波动,创业板指数表现不佳。神光建议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充电桩等热点板块。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