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山东神光午评:沪指小幅下跌 铁路基建走强

  周四上午上证指数小幅下跌。深交所计划壮大主板、中小企业板。恢复深市主板IPO发行,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培育更多市场化蓝筹企业。完善中小企业板,发挥中小企业直接融资主平台作用,承接中小市值中概股回归。

  关注沪指成交额的变化情况。周四上午上证指数小幅下跌。假设沪指反弹,关注成交额的跟进情况以及370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上证指数下探,需要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整数关口3400点附近的支撑。

  铁路基建板块走势较好。从板块上看,铁路基建、充电桩和钢铁等走势较好。有消息称,我国准备修建三条铁路线,称为“泛亚铁路网”,该铁路网总长约1.5万公里,为的是加强中国和东南亚大陆的铁路联系。有分析指出,此次“泛亚铁路网”三条铁路线总长接近1.5万公里,这无疑将提振整个铁路板块,也为相关上市公司获得海外订单提供更多机会。在该消息影响下,铁路基建板块出现上涨。个股方面,中铁二局(600528)、通鼎互联(002491)和银江股份(300020)等走势较好。

  神光建议投资者关注铁路基建板块。周四上证指数小幅下跌,创业板指数表现不佳。神光建议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铁路基建等热点板块。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