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2015年上海艺术品拍卖收官 秋拍会总成交逾亿

东方网茅雅蓓 2015-12-31 13:47:23

2015年上海艺术品拍卖收官 秋拍会总成交逾亿

徐悲鸿《奔马》

  东方网通讯员茅雅蓓12月31日消息:荣宝斋(上海)2015秋季拍卖会于12月30日落槌。拍卖总标的227件书画作品总成交额达1.39亿元,成交率达84.6%。这也是2015年上海艺术品市场的最后一场拍卖会。

  此次秋拍尽管时处艺术市场的调整期,但还是吸引了不少实力藏家参与。其中,美籍华裔私人收藏家邓仕勋先生旧藏的傅抱石《东山携妓图》,最终以1955万元成交,拔得头筹;“松亭”(石永懋)上款徐悲鸿《奔马》以1150万元成交;张大千画赠友人许友梅的《江南小景》,经香港著名收藏家刘少旅先生递藏,以368万元成交。

  尽管今年以来拍卖市场形势却依然严峻,但上海的艺术品拍卖市场,还是出现过史上第一个亿元成交的拍品。此次荣宝斋(上海)的拍卖,也是注重拍品的品质和性价比来吸引实力藏家的介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