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节后操盘红宝书披露:七大掘金方向值得关注

   1月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看点: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于2016年1月份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颁奖典礼。市场上已经预热过的相关题材,关注有望获得一等奖的量子通信和硅衬底。

  关注点:神州信息、浙江东方、华工科技等量子通信概念板块个股,及联创光电、三安光电、乾照光电等硅衬底项目相关概念板块个股。

   1月 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意见正式印发

  看点:据新华社1月1日报道,《意见》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围绕实现强军目标,统筹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统筹军事力量建设和运用,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制定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提出一系列重大方针原则,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

  关注点:中航飞机、中直股份、航天发展、中国重工等相关板块概念股。

  1月 火箭军正式成立

  看点:据新华社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领导机构、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成立大会12月31日在八一大楼隆重举行。火箭军将是我国战略威慑的核心力量,是我国大国地位的战略支撑,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

  关注点:航天长峰、航天通讯、中国卫星、航天电子等相关板块个股。

   1月6日 2016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

  看点:2016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 2016)将于1月6日至1月9日举行,就目前已经知道的消息来看,展会大部分新产品都以虚拟现实、可穿戴设备等新技术为主,据悉,包括HTC Vive(搭配半条命3游戏)、Oculus Rift、PlayStation VR以及三星Gear VR等都将悉数亮相本届CES.CES此次聚焦虚拟现实和可穿戴设备有望使得A股虚拟现实和可穿戴设备主题在CES展前有所升温。

  关注点:顺网科技、川大智胜、丹邦科技等虚拟现实相关板块个股。

   1月7日 第五届支付技术与安全国际高峰论坛

  看点:第五届支付技术与安全国际高峰论坛将于1月7日在上海召开,大会将以“创新技术、安全管控、规范支付”为主题,共同探讨支付产业未来发展。

  关注点:中兴通讯、大唐电信、京东方A等移动支付相关板块个股。

   1月8日 第三届中国生物医药与制药学国际学术会议

  关注点:太龙药业、东诚药业、华润双鹤等生物医药相关板块个股。

  1月8日 2015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

  关注点:北京文化、朗玛信息、大唐电信等文化传媒相关板块个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