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国防军工板块逆市上扬 航天通信封涨停

  新华网消息 今日沪指跳低开盘,航天通信逆市涨停。截至发稿,航天通信报24.13元/股,成交2.5亿元。

  消息面上,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领导机构、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成立大会12月31日在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陆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授予军旗并致训词。

  中央军委1月1日印发《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意见》,要求以领导管理体制、联合作战指挥体制改革为重点,协调推进规模结构、政策制度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改革;到2020年前,努力构建能够打赢信息化战争、有效履行使命任务的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体系。

  据媒体报道,解放军陆军领导机构、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近日正式成立,成为我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里程碑。

  信证券研究报告认为,军工作为市场高活跃度的板块之一,改革大幕开启下将再次迎来投资的风口,从改革的发力方向,军工板块重点关注资产证券化和军民融合。

  国泰君安指出,目前国有军工企业的总资产达到8万亿左右,净资产大约在3万亿左右。军品总资产约在3万亿左右,净资产1.5万亿左右;军工总体资产证券化率30%左右,大部分核心军工资产仍在体外,军工资产证券化率空间很大;十三五期间国防工业将进入一个国家层面推进的全面资产证券化的阶段,预计未来三年军工资产证券化率将显著提高到50%以上。

  银河证券表示,军民深度融合将在两类特性市场上获得重大发展:一是市场前景向好,民企积极性强的领域,包括无人机和电子信息,二是民企具备技术引进、成本等优势的领域,包括航空装备和智能装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