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长盛医疗量化今起发行

  擅长主题投资的长盛基金再推新品——长盛医疗行业量化股票型基金于1月4日至1月22日全面发售,投资者可通过中行等银行渠道、天天基金网等第三方渠道,以及长盛基金直销平台认购。该基金将由2015年黑马基金经理赵宏宇掌舵。截至2015年12月29日,赵宏宇管理的长盛电子信息主题基金获得159%的收益。

  长盛医疗行业量化基金主要投资于医疗行业的优质上市公司,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持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通过运用量化投资策略,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该基金所界定的医疗行业主要涉及六大领域,包括化学制药(包含化学原料药和化学制剂)、生物医药(生物制品、诊断试剂)、医疗信息化(诊断/治疗/大数据技术)、中药生产(中药饮片和中成药)、互联网医疗、医药流通,以及医疗器械和医院/医疗服务。

  有别于当前市场上的多数医疗主题基金,长盛医疗行业量化基金将充分发挥基金管理人的投资研究优势,采取“量化配置+精选个股”的双管齐下策略,更好地掘金医疗黄金时代。(黄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