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浦银安盛睿智精选发行

  浦银安盛睿智精选灵活配置型基金已于1月4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浦发银行、广发证券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浦银安盛基金直销平台等渠道认购,最低10元起购。作为浦银安盛旗下2016年的开年大作,浦银睿智紧跟国策热点,并采取成长股为主、兼顾蓝筹股和主题投资的均衡策略,其鲜明的产品特点引发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

  浦银睿智的股票仓位为0-95%,现金、债券等其它资产的投资比例为5%-100%,极致灵活的股债仓位有助于该基金在震荡市中可攻可守,进退自如。近年来,政府对新兴产业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指出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加速“互联网+”行动计划,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因此,浦银睿智将择时精选政策指向行业以及经济带进行投资,力争为投资者创造更好的回报。

  浦银睿智将由浦银安盛权益投资总监、明星基金经理吴勇亲自管理。吴勇是一名公募老将,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擅长行业挖掘和个股精选。(徐金忠)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