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博时外延增长主题基金正在发行

证券时报杜志鑫 2016-01-05 05:00:00

  博时基金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16年1月4日至1月29日发行博时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将由蔡滨(现任博时产业新动力、博时主题行业基金经理)担任。

  据介绍,博时外延增长主题基金将重点关注以下4类公司:公布并购重组预案、方案进程以及方案实施后对企业价值产生积极影响的上市公司;公布增发预案、增发进程中及增发实施后对企业经营发展和治理结构产生积极影响的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管理层股权发生变动及其他可能对企业治理结构产生积极影响的上市公司;其他类型的股权积极变化的上市公司。

  蔡滨过往任职业绩表现优秀。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0日,他管理的博时产业新动力混合基金(000936)(成立于2015年1月末),经历A股震荡,去年以来收益率仍达39.40%,同期业绩基准涨23.19%,同期上证综指涨6.60%。(杜志鑫)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