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广发新兴产业、稳安保本基金发行

证券时报方丽 2016-01-05 05:00:00

  在布局新年的关键时点,广发基金推出专注投资于新兴产业的混合型基金,以及专注于低风险投资的稳安保本基金。

  公告显示,广发新兴产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于1月4日起正式发售,拟任基金经理为李巍和王小松。广发稳安保本混合型基金1月6日发售,规模上限50亿元。这是猴年首只保本基金。

  从产品设计看,广发稳安保本混合基金的投资灵活度高,基金按照固定比例组合保险策略对各类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进行动态调整。同时,还能以最高200%的杠杆参与新股申购。与传统保本基金不同,广发稳安保本基金引入创新的触发式保本机制:保本周期最长为3年,保本期内连续15工作日达到或超过目标收益率24%,则提前结束保本周期,起到及时锁定收益的效果。

  记者了解到,广发新兴产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的投资目标是把握中国经济发展和结构转型环境下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通过前瞻性的研究布局,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将投资于新兴产业主题相关的资产。(方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