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全国工业协会称2016年该行业难有增长

  全国工业协会说,秘鲁工业在2014和2015年连续两年下滑,2016年也难有增长,这一局面将影响全国的大部分工业领域。

  协会表示,2016年仍旧是困境,在去年影响经济和工业的诸多负面影响,今年没有扭转迹象。该协会的经济及社会研究室也特别指出,本国的制造业已经连续17个月下滑,今年仍旧不会出现好转。2015年的负面因素包括,内需下降,非传统产品出口订单减少,汇率挥发,民间投资项目停滞,政府投资缓慢,企业缺乏信心,等等。2016年除上述因素外,又增加了厄尔尼诺和总统大选两个负面影响。

  协会特别强调说,本国的工业大多与矿业紧密相关,频繁的社会冲突不但影响了矿业,也影响了工业发展。

  该机构建议说,新政府应在今年下半年巩固大型基建项目,重新激活既定的民间投资项目,同时增加政府投资,促进公私合营的模式。此外,需要继续简化审批程序,减少各类社会冲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