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美元对大多数主要货币汇率4日上涨

新华社 2016-01-05 05:36:08

  新华社纽约1月4日电(记者黄继汇)中东地缘局势紧张,避险需求令美元对大多数主要货币汇率4日上涨。

  沙特司法机关2日处决了47名犯有恐怖主义罪行的囚犯,其中包括知名什叶派教士奈米尔,引发伊朗国内什叶派民众强烈抗议。2日晚,伊朗示威者冲击沙特驻伊朗大使馆,打砸使馆门窗并纵火焚烧使馆部分楼体。沙特外交大臣朱拜尔3日宣布,沙特与伊朗断绝外交关系。

  当天,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25%,在汇市尾市升至98.841。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083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870美元;1英镑兑换1.471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740美元;1澳元兑换0.718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7288美元。

  1美元兑换119.31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0.18日元;1美元兑换1.0020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019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949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839加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