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台湾女星郑宜农出柜 丈夫婚后常痛哭

  据台湾媒体报道,乐团“灭火器”主唱杨大正和音乐家郑宜农相恋7年、结婚2年,是人人称羡的幸福伴侣,但女方在3日宣布出柜,两人选择退回朋友关系,他更霸气护爱,身旁友人表示2年前他们在婚礼上幸福的模样历历在目,更透露他在婚后常情绪失控爆哭。

  杨大正力挺老婆郑宜农出柜,大方态度赢得众人赞赏,但据台湾媒体报道,他近来为了3月推出的新专辑,承受极大压力,如今又因为老婆出柜一事,导致晚上失眠,友人透露,他很重义气,只要朋友开口请他站台演出,他常常是不计较酬劳,但只要一喝酒就会没来由的大哭,说出不少心里话。

  虽然身边友人从未听杨大正提起郑宜农爱女生的事,但回忆起2年前两人在垦丁举办的浪漫婚礼时,直言:“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事。”而他们的好友闪灵乐团坦言很震惊,但也表示祝福。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