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潘玮柏晒与男友人照片被调侃出柜

潘玮柏晒与男友人照片被调侃出柜

  30日晚,歌手潘玮柏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男人牵手的合影,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照片中两人牵手站在圣诞树下十分浪漫。众网友见状纷纷调侃“这是要了么?”

  此情此景,难免让人怀疑潘玮柏出柜,网友早已在其微博下各种表态了,多是祝福和怀疑,还有不少网友“真相”道:这是开玩笑的啦!

  相对之前耳钉“谈同色变”,近些年的艺人出柜相对也赢得更多的尊重,但是仍有很多人十分顾虑,隐藏自己的性取向。那么娱乐圈出柜或者被传同性绯闻的明星并不少,无论是喜欢异性还是同性,都希望可以获得真爱。

潘玮柏晒与男友人照片被调侃出柜

  主持人蔡康永的同志身份在娱乐圈并不是一个秘密,平时以积极态度面对生活的康永哥却在节目中谈及出柜泪崩!时隔出柜14年后,蔡康永开腔直言“娱乐圈的人出柜前都先来问我”;“出柜导师”身份所带来的压力也令其不堪重负,蔡康永直言自己“太孤独”。理性地来劝不要出柜,但是又希望可以有人站出来一起陪自己,说至动情处,蔡康永难以自已,当场泪崩。

  蔡康永谈出柜失控痛哭视频惹网友心疼,“第一次看到康永哥在大家面前落泪,终于知道艺人身上背负着多少辛酸。”对于同性恋,网友力挺蔡康永,“同性恋异性恋都一样,没什么错,不要让异性恋决定同性恋”,“真的希望所有人能对这些团体多一些理解和包容”。

  蔡康永与一个相爱的男人同居十几年,不料被媒体,狗仔队当众捉拍,面对此事,蔡康永却勇敢的告诉媒体记者:“我们两人爱情长跑多年,我很喜欢他,将来会去外国结婚”。

潘玮柏晒与男友人照片被调侃出柜

张国荣

  张国荣是同性恋,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一直都没有逃避各个媒体记者与狗子队对自己同性恋生活的跟拍与炒作,不但如此,张国荣还给自己留了长长的辫子,涂上了女人的胭脂,来拍摄MTV与电影。在张国荣12周年祭,生前挚爱唐鹤德发照纪念。

潘玮柏晒与男友人照片被调侃出柜

费翔

  费翔与刘文正是一对的消息传言已久,著名画家陈丹青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刘文正、费翔是同性恋者。与目前还不时保持着曝光率的费翔相比,台湾著名歌手刘文正因隐退20多年而逐渐淡出人们视野。

潘玮柏晒与男友人照片被调侃出柜

何韵诗

  何韵诗在香港出席活动时竟破天荒直认自己是同性恋者,成为香港首位“断背女歌手”。此前她曾与天后级的容祖儿传出绯闻。阿诗自入行以来虽然传过不少绯闻,但除出道被指与刘浩龙恋上外,之后的绯闻密友全是女性,包括近年的天后级的容祖儿及早年仍是Cookies成员的傅颖及陈文媛等。而她的坦白宣言已立即成为娱乐圈热门话题。

潘玮柏晒与男友人照片被调侃出柜

Wentworth Miller

  太多追随着《越狱》的男男女女被这个男人迷的神志不清,而当Wentworth Miller终于被媒体正式宣布为是一个GAY,令无数女粉丝心碎一地!Miller跟三线电视男演员LukeMcFarlane秘密拍拖半年,感情要好的二人更有意同居,看来浓情蜜意得很……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