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午评:大盘重上3300点 市场情绪逐步稳定

东方网方翔 2016-01-05 11:32:39

  东方网记者方翔1月5日消息:今天,沪深股市双双低开。随着市场情绪逐步稳定,上证指数逐渐上行,截至前市收盘,报收于3309.92点,涨幅为0.41%;深证成指报 11604.28点,跌幅为0.19%;创业板指数报2456.33点,跌幅为1.40%。

  盘面上,钢铁、军工、公交、汽车、园区开发、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仪器仪表、通信服务、环保工程、物流、化工新材料、传媒等板块跌幅靠前。

  如同去年大跌时,证监会在盘前就热点问题答记者问。今天,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就大股东减持和熔断机制答记者问,以此希望稳定市场情绪。

  分析认为,昨日三大股指均出现了破位下跌,均线系统开始呈现空头压制的形态,即使有超预期利好出现,短期技术面也难以修复。从60分钟K线来看,沪指在3250一线有支撑,今日需密切关注能都守住,如盘中继续破位,则只能寄希望于救市资金来挽救大盘,否则流动性风险将再次出现。预计今日开盘会有惯性下跌,3250点支撑位附近市场或能企稳,建议仓位重的投资者择机减仓。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