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迪拜水电局2016年预算65亿美元

  据《海湾消息报》1月2日消息,迪拜水电局(DEWA)公布2016年预算为65亿美元,相比2015年的62亿美元稍有上升。

  迪拜水电局在声明中表示,新一年预算确保迪拜的水电供应能够满足迪拜发展需求,并将在运营中采用最新的清洁能源技术。

  此外,迪拜水电局还在公私合营基础上启动了超过74亿美元的独立发电厂项目,以实现迪拜能源结构多样化和可再生能源能力建设。

  预算中的很大一部分将会用于清洁能源相关项目,以支持实现迪拜2050清洁能源战略中清洁能源供能达到75%的目标。

  2016年预算中的24亿美元将用于项目和资本支出。预算中包括一系列重点项目,如8亿美元用于发电,9.35亿美元用于输电项目,3.3亿美元用于配电项目,2.85亿美元用于水和民政,以及其他支出。此外还将耗资2.1亿美元新建9座132kv变电站,花费4.23亿美元建立256km132kv输电线。

  为增加迪拜水电局水储存能力,将投资6700万美元建造两座水库,并在迪拜-艾因路上投资5000万美元建造泵水站。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