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热销2013亿背后:恒大积极传递民生经济正能量

东方网王昕晨 2016-01-05 13:34:07

  许家印的恒大就像其足球一样,总是能够给创造奇迹。1月4日,恒大地产(HK.3333)发布销售简报,宣布2015年全年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2013.4亿(人民币、下同),成为与万科一样进入“2000亿俱乐部”的房企。

  简报显示,12月恒大完成合约销售额289.5亿,创国内行业单月销售额最高纪录;2015年全年销售总额则较2014年的1315亿大增53.1%至2013.4亿,增幅也是业内第一。

  还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15年12月31日,恒大现金余额为1580亿,较2015年上半年815.7亿增94%,较2014年595亿大增166%。业内人士分析,坚持“现金为王”战略,在高速增长中保持充足现金流,是恒大业绩保持健康快速增长的一大因素。

  现如今经济下行、楼市持续盘整的大环境对楼市的影响比较明显,这点从千亿房企的数量上体现得最为直接。自2012年以来,7家千亿房企的格局一直未被打破,而去年恒大的强势崛起,有望对“千亿军团”的格局带来影响,加速千亿房企向两个梯队分化。

  2015年恒大并购动作频频,不仅强力支撑全年业绩,也为其未来几年的大发展奠定基础,而海花岛近期的销售火爆,也为恒大2015年良好业绩再添助力。有研究机构认为,随着行业发展,行业集中度在进一步加大,中小房企生存空间将被挤压,大型房企优势继续扩大。房地产市场优胜劣汰加剧,强者恒强大者愈大将成为一种必然。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