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油价跌跌不休 泰国内消费量猛飙

  泰石油(PTT)的一份报告指出,目前国内民众石油消费需求量为世界标准值的4倍,主要来自石油价格持续下跌,从2015年汽油消耗量增长16-17%,柴油消耗量增长3%的数据可得到印证。

  泰石油指出,国内民众在节日长假期间石油产品的消耗量会出现明显增长。因此,泰石油估计在2016年新年假期期间,民众对石油产品的消耗量会比平时增长12%。而过往的节假日期间,公司要准备供应石油的储备量要比平时多出7%,才能满足民众的使用需要。

  此外,预期2016年液化天然气(NGV)的价格每公斤会再降低,为每公斤14铢左右。为此,公司决定按计划实施燃气供应输送管道计划,让民企可购买,并对液化天然气的基础设施进行投资。这样将对重型汽车可使用价格较低的燃气有利,而且燃气价格从实际成本水准引起的下降,也可让公司对的燃气价格补贴负担减轻。

  关闭汽车贸易管理与汽车市场

  汽车流通信息管理系统

  二手车交易信息管理系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