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题材股率先反弹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高开,题材股涨幅居前。截至早间开盘,上证指数报3291.20点,涨幅0.11%;深证成指报11520.77点,涨幅0.46%。创业板指报2433.36点,涨幅0.69%。

  盘面上看,阿里概念、网络安全、基因测序、国产软件、石墨烯、智能穿戴、苹果概念、木业家具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券商、银行等大金融板块跌幅居前。

  中信建投研究所所长周金涛认为,2014年下半年以来的牛市,创业板/上证A股估值并未打破箱体震荡格局。考虑到流动性和政策预期的影响,相对估值向下的压力要大于向上的弹性。增量资金入市的时点和规模受到了经济在底部区域徘徊对风险偏好的影响。从这个角度看,市场短期波动加大难免,配置上要尽量分散风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