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乐视联手法拉第推出首款电动超级概念车

  1月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6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乐视宣布与美国初创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FF)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汽车、技术、互联网和云、娱乐内容等方面开展深度共享与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互联智能交通工具与出行方式。

  据北京日报1月6日消息,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表示,乐视与FF合作,将整合双方在各方面的优势资源,将汽车打造成未来最具吸引力的数字内容和智能互联技术应用的新平台,同时探索无人驾驶、汽车租赁与共享等领域。

  从北汽到阿斯顿·马丁,再到法拉第,在造车的道路上,乐视不停地引入实力汽车厂商作为合作伙伴。此次CES期间,乐视将集中展示三款产品,同时揭幕乐视车联版阿斯顿·马丁Rapide S。

  在双方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FF进行了全球首次品牌亮相,揭幕了首款产品FFZERO1的电动超级概念跑车。上个月,FF宣布将在位于内华达州的北拉斯维加斯建设其北美最先进的制造工厂,总投资额为10亿美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