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索尼临时变更中国区总裁 改革进程或受影响

  日前,索尼中国官方发布公告称,自4月1日起,现任索尼集团消费电子营销本部总裁高桥洋将出任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栗田伸树因已届退休年龄,将于2016年6月正式退休。索尼中国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也向北京商报记者证实了此消息。

  这是自2012年索尼CEO平井一夫上位启动组织架构调整后,中国区高层的首次更变。早在2012年,平井一夫启动索尼中期计划,并将彼时索尼市场营销(日本)公司总裁栗田伸树任命为索尼中国区总裁。事实上,对于高桥洋来说,接任中国区总裁的挑战并不小。经过近年来的架构改革,索尼2015财年上半年营业利润增长至7.33亿美元,这是索尼时隔五年第一次实现综合业务的盈利。

  但这并不意味着索尼的改革已经成功。平井一夫此前指出,2012-2014年是索尼第一个中期计划,主要进行业务架构改革,不再过分追求销售量和市场份额的增长。从2015年4月开始,索尼正式进入到第二个中期计划,力求利润的创造和面向未来增长进行投资。而这正是决定索尼能否改革成功的关键期,临时变更中国区总裁,可能会影响索尼在中国区的改革。(陈维)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