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李彦宏回应“贴吧事件” 称公司将会深刻反省

  在“百度贴吧门”发生一周后,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昨天举办的“未来论坛2016年会”上首次公开表态:针对此事,将会深刻反省,并将危机转化为机遇。

  本次大会李彦宏作为第一个演讲嘉宾,主讲的题目是“中国如何引领全球创新”。李彦宏表示中国要成为创新国度,需要克服两个困难:其一是语言;其二就是文化的包容性。

  演讲一开始,李彦宏就坦言“刚刚过去的这一个星期对于百度来说是很特殊的时期”,他表示,公司会深刻反省,把危机变成机遇,希望百度能陪大家走得更远。

  联想CEO杨元庆在接下来的演讲中表示,希望公众和媒体能够给予企业鞭策的同时,也给一些改正错误的空间。

  李彦宏的回应是针对热门疾病贴吧“被出卖”一事作出的。1月9日,有网友发帖称,百度贴吧的血友病吧被卖,原吧务成员遭撤换。此事引发网友热议及媒体关注。(记者孟凡泽)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