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中技控股涨停 5高管拟合计增持不低于5亿元

  原标题: 中技控股涨停 5高管拟合计增持不低于5亿元

  东方网2月2日消息:受消息影响,中技控股今日开盘涨停,截至发稿,报14.66元/股,涨9.98%,逾17万手封单封住涨停。

  消息面上,中技控股2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接到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通知,基于对公司价值认可和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其拟于未来6个月内通过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合计金额不低于5亿元。

  根据公告,基于对公司的价值认可和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建舟、董事蔡文明、董事胡蕊、财务总监吕彦东及董事会秘书戴尔君计划自2016年2月1日起未来六个月内,在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在公司股价不超过20元/股的范围内,拟分别采取直接购买或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资产管理计划等方式于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票,每人增持金额均不低于1亿元,增持所需资金由上述相关人员自筹。

  同时上述参与增持的相关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本增持计划实施完毕并公告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