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交通银行理财专家支招新春理财小窍门

东方网方翔 2016-02-02 10:54:04

  随着猴年新春的临近,理财市场又将迎来一场饕餮盛宴,然而面对琳琅满目、收益情况和风险系数不一的各类理财产品,不少市民都觉得有些应接不暇。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时该注意些什么?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个人金融部理财专家给出了三条理财建议,与广大投资者分享。

  一是要关注理财产品本身。根据上海银监局的提示,市民购买理财产品须“四问”,一问在哪查询,二问谁的产品,三问投向何处,四问与谁签约,确保不上李鬼的当。二是要重视产品的风险评级,个人首次购买理财产品前须进行风险测评,还要根据产品的风险等级和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合适的产品,市民应特别留意。三是在购买投资理财产品的时候,要特别注意理财产品的流动性、收益时限、申购赎回时间等,选择适合的购买周期和时机,最终实现自己投资的目的。

  据了解,新春期间,交行上海市分行除了提供各类丰富的理财产品外,还精心设计了以“金猴送福,万家添彩”为主题的新春主题营销活动回馈广大市民。凡在活动期间至交行网点办理业务,即有机会参加“金猴献福”、“精彩分享”、“新春开运”等多项活动,畅享新春缤纷好礼。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