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沪指站稳2700点 两市仅32股下跌

  原标题: 午评:沪指涨2.36%站稳2700点 两市仅32股下跌

沪指站稳2700点 两市仅32股下跌

  东方网2月2日消息:今日市场一扫昨日阴霾,迎来强势反弹,沪指小幅低开后强势拉升,并重新站上2700点关口。深成指及创业板也呈现单边上扬走势,其中创业板涨幅超过4%。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752.22点,涨63.36点,涨幅2.36%,成交888亿元;深成指报9626.86点,涨304.85点,涨幅3.27%,成交1432亿元;创业板指报2083.67点,涨90.97点,涨幅4.57%,成交453亿元。

  盘面上,今日沪深两市板块全面飘红,金融IC、网络安全、国产软件、计算机应用、云计算等概念股涨幅居前;银行、煤炭、钢铁、石油等板块涨幅相对较窄。

  个股方面,两市仅32股下跌,今日上市的高澜股份开盘大涨44.01%遭遇“秒停”,此外宁波富达、梦洁家纺、晶盛机电、保千里、香江控股、英飞拓、麦达数字、珠江控股、飞利信、数码视讯等超过70股涨停。

  自1月底沪指触及2638点以来,市场走出过2次单边上扬走势,显示出在目前阶段多空双方分歧开始增大,在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后,市场或将迎来变盘节点。不过总体而言,春节将至,投资者参与性不高及场外资金入场意愿不足将导致节前市场以清淡为主。因此在没有更多地场外资金推动下,市场在此期间维持区间震荡的概率较高,因此投资者不宜对反弹抱有太高期望。部分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控制仓位参与市场反弹,而仓位较重的则仍需在反弹之后减仓为主,毕竟后市仍能不排除弱势震荡后市场再度创下新低的可能性。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