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午评:多方死守2700点 地产股成最大亮点

东方网方翔 2016-02-03 11:37:42

  东方网记者方翔2月3日消息:周三两市双双低开,盘初在2700点上方展开盘整,截至前市收盘,上证指数报2717.50点,跌幅为1.17%;深证成指报9555.63点,跌幅为0.58%;创业板指数报2063.35点,跌幅为0.58%。

  盘面上,地产股领涨两市,涨幅超过了2%,园区开发、机场航运板块飘红,采掘服务、养殖业、钢铁、煤炭、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大面积实现扭亏与*ST公司2015年的奋力“保壳”不无关系。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数家*ST公司在2015年启动重组方案,并以此实现“乌鸦变凤凰”。

  分析人士看来,通过并购重组、提升业绩来实现主业健康运行并成功“摘帽”,对*ST公司及其投资者无疑是利好消息;但投资者同时也应该注意到,部分*ST公司主营业务依然乏力,即使短期实现“摘帽”其前景仍待谨慎观察。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