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古巴法国签署重要协议

  据古巴《起义青年报》网站2016年2月2日报道,在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劳尔·卡斯特罗访问法国期间,两国签署了6项重要协议。

  《古巴共和国与法兰西共和国关于债务处理协议》:为落实古巴同巴黎俱乐部达成协定的相关建议,双方签署债务处理双边协议。通过这一协议,古巴将能获得中长期发展资金。

  《古巴共和国与法兰西共和国经贸合作规划》:本规划为建立古法中长期经济合作奠定基础,确定旅游、医疗、农业、交通、能源(可再生能源)、人类发展为双方合作优先发展领域。通过这一协议,双方还确定建立政府间经贸合作委员会机制。

  《古巴共和国外贸外资部与法国发展署关于在古巴成立法国发展署办事机构及其活动的谈判相关合作声明》:法国发展署为法国政府指派的负责双边合作落实的机构。

  《古巴共和国与法兰西共和国关于旅游领域双边合作的意向声明》:将为游客往来提供便利和加强投资,推动旅游合作。

  《古巴共和国与法兰西共和国关于铁路领域合作的意向声明》:双方希加强铁路运输领域交流和技术合作,合作内容包括铁路管理、交通组织、加装道路信号装置、电气化和更新、修复损坏基础设施及保养等。

  《古巴共和国与法兰西共和国关于发展公平贸易的意向声明》:双方希在确认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经济水平差距的情况下共同进行项目确定工作。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