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易方达聚盈A2月15日开放申购

  易方达聚盈A将于2016年2月15日开放申购,即猴年春节后证券交易的第一天,下一周期约定收益率为4.2%,从相关法律文件及公告来看,该基金本次申购延续限量申购。该产品每个开放申赎周期在三个月左右,目前三个月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为1.1%,同样投资三个月,聚盈A比定期存款利率高出3.1个百分点。

  2016年元旦以来A股市场大幅震荡,让广大基民更偏向于投资收益稳健的理财产品,偏保守投资的固定收益基金产品相继出现热销,包括约定收益产品、保本基金、货币基金等产品。

  每年农历春节后都是理财市场需求量爆发式增长时期,主要原因在于中国人传统上每年的员工年终奖大多数农历春节前发放,春节后互联网渠道和银行都会出现理财高峰,互联网平台作为新兴的理财渠道,增长速度比传统渠道更快,易方达聚盈A就是一款互联网渠道定制的理财产品。该产品在2013年双11发行后每三个月开放申购一次,每次均出现热销,2015年双11当天7小时的销售量近5亿元,是2015年纯互联网平台基金热销的标杆产品。

  易方达聚盈A产品同时在e钱包APP、易方达官网和直销中心有售,e钱包APP和易方达官网的申购起点为1元,起点低。聚盈A在所有渠道申购赎回均为0费率,交易成本低于其他一些定期开放基金产品。

  需要注意的是,易方达聚盈A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开放申购和转入时间只有2016年2月15日一天,开放申购时间为上午8点到下午3点,想购买该产品的投资者需规定时间内申购或转入聚盈A才能成功购买。(常仙鹤)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