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华安年年盈4日开放申购

  2016开年第1个月上证指数就跌去22.65%,创业板指更是大跌26.53%,在如此极端行情下,Wind数据显示,96只中长期纯债类定期开放债基依然取得0.13%的平均回报(A\B\C类合并为一只),避风港作用明显。据悉,华安年年盈定期开放债基(A:000239;C:000240)将于2月4日开放第二期申购。

  据了解,华安年年盈定开债基由华安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贺涛操刀。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1日,贺涛管理的华安双债添利最近两年总回报达45.64%,在同类207只产品中排名第4。稳健的华安固定收益团队也将为年年盈“护航”。银河证券数据显示,2015年华安旗下9只债券基金平均收益率达13.62%,其中6只全年净值增长率同类排名前1/2,5只同类排名前1/4,2只同类排名前1/10。此外,2015年华安基金债券主动管理能力在全市场78家基金公司中排名前1/4。

  连续两年“债牛”后,对于当前债券市场走势,贺涛认为基本面没有大变化,但是有挑战。今年不会再像去年一样进行大规模的货币宽松,但是实体经济增速下滑会带来宽松,在高避险情绪下,海外无风险利率不断下沉,从整体来说,上半年债券市场还有可为。此外,年年盈还可以投转债,当前一些品种已开始具有埋伏的价值,所以尽管总体上看债市收益率不高,但基金整体的回报还有可为。(徐金忠)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