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伦敦股市3日下跌

新华社 2016-02-04 05:32:10

  新华社伦敦2月3日电(记者邓茜)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3日报收于5837.14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84.87点,跌幅为1.43%。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均以下跌报收。

  数据方面,市场分析机构马基特集团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英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5.6,略高于上月的55.5。

  公司方面,瑞银集团警告说,国际油价和央行货币政策将影响2016年全球银行业盈利预期,令银行股承压。

  个股方面,3日矿业股领涨,银行股领跌。位于涨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英美资源股价上涨8.55%,力拓股价上涨4.17%,嘉能可股价上涨3.37%,保险及金融投资公司保诚集团股价上涨1.48%,Hikma制药股价上涨1.43%。

  位于跌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巴克莱银行股价下跌4.69%,安本资产管理公司股价下跌4.55%,希尔制药股价下跌4.32%,渣打银行股价下跌4.28%,沃达丰集团股价下跌3.90%。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4226.96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7.03点,跌幅为1.33%;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9434.8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6.22点,跌幅为1.53%。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