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2015年四季度雅虎亏损44亿美元 宣布全球裁员1500人

新京报 2016-02-04 07:12:12

  雅虎当地时间2月2日宣布了一份战略重组计划,通过简化公司架构、收缩专注领域,推动公司营收增长和效率提升。根据这一计划,雅虎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5%。当日公布的2015年四季度财报显示,雅虎在第四季度同比由盈转亏,当季亏损44亿美元。

  该计划显示,雅虎将在全球裁员约1500人,约占全球员工总数的15%,同时关闭位于迪拜、墨西哥城、布宜诺斯艾利斯、马德里和米兰五地的办事处。雅虎估计,在裁员之后,每年可为公司节省4亿美元运营开支。

  雅虎还计划精简产品组合,出售非战略资产,把资源专注于能够强调核心实力的产品上。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萨·迈耶称,雅虎期望这项重组计划使其能在2017年和2018年“恢复适度而加速的增长”。

  当日发布的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报显示,雅虎第四季度营收为12.7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净亏损为44.35亿美元,2014年同期的净利润1.66亿美元。巨额亏损主要是由于雅虎在第四季度财报中计入了44.61亿美元商誉减损。(刘夏)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