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春节假期不放假 互联网宝宝类产品哪家强?

菜鸟理财菜导 2016-02-04 08:46:00

  正值农历岁末,又是资本寒冬,大多数人的资金投资偏向谨慎。宝宝类货币基金作为极佳的现金管理工具,从风险收益特征看,流动性媲美活期,但收益远超活期,而且购买方便。

  这就是为什么不少人青睐货币型基金。而且,春节假期货币基金更不会“放假”,收益率不受节假日停止交易的影响,依然享有投资收益,是一条非常不错的假期投资“专用通道”。

  那么,从去年一整年的走势来看,宝宝类货金产品的表现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今天梳理一番,给大家作为投资参考。由于宝宝类产品的风险非常小,所以最重要的评选要素就落在了收益上了。我们根据收益挑了10款宝宝类产品,前10名排名如下:

  No.10:壹钱包活钱宝

  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

  近一年收益3.68%

  侥幸闯入第十名的平安壹钱包,在“互联网+”的大时代下被平安集团赋予了重任,背靠平安这个大树,截止今年1月份,平台注册用户已经突破4000万。

  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成立于2013年12月3日,当前资产规模将近300亿。不过不知道怎么滴,菜导还是觉得壹钱包还是太少人用了,难道是平安太低调了?

  No.9:网易现金宝

  汇添富现金宝货币

  近一年收益3.69%

  跟百度有得一拼,也是不会经常推活动和更新网站页面的,请问你们是猴子派来逗逼的吗?

  好吧,看在定期理财收益不低,而且现金宝近一年收益3.69%的面子上,能够把余额宝这个老大哥给比下去,也就没啥好说的了。要不然,还真记不住网易还能理财。

  No.8:百度百赚

  华夏现金增利货币E

  近一年收益3.71%

  百度百赚是百度金融平台上线之后与华夏基金推出的第一款理财产品。华夏现金增利宝货币E,近一年收益3.71%,明显低于其同门师兄弟百度白赚利滚利,在同门之间,对比都这么明显了,可以认为这就是百度的托吗?

  No.7:理财通

  华夏基金财富宝

  近一年收益3.86%

  终于看到微信理财通了,我们天天刷着朋友圈,企鹅还搞着各种声势浩大的互联网金融,要是微信没有一款产品拿得出手,都替腾讯感到羞愧。

  华夏基金财富宝近一年收益3.86%,在理财通四款宝类产品中表现最一般。弱弱地问一句:“有没有朋友在理财通中买宝类产品是不看收益对比的?”

  No.5:理财通、苏宁零钱宝

  广发基金天天红货币A

  近一年收益3.87%

  别以为看错了,没错,就是没有第6名。本文特意把理财通和苏宁零钱宝排在一起了,并列第5名。大家会说怎么上面把理财通排在第7,现在又排在第5了?

  很简单,人家理财通一共有4款宝类产品,就是这么任性。现在这款排名第5的,对接的货币基金是广发天天红货币A。

  至于苏宁金融,其实自2015年9月份以来,表现一直可圈可点,比如“安鑫稳赢”、任性付、苏宁的保险,一直都是性价比较高的产品。

  苏宁零钱宝对接的货币基金也是广发天天红货币A。这生得早还不如叫得好,广发天天红货币A去年一年的表现也正如其名一样,那叫一个天天红啊。

  No.4:京东小金库

  鹏华增值宝货币

  近一年收益3.89%

  说实话,身边好几个朋友都很喜欢小金库这款产品。既能有收益,转换后又能到京东上购物用,注册一个账户,两种体验。而且小金库金库近一年收益3.89%,跟其他互联网宝宝相比起来,谁都想跟它做朋友啦。

  No.2:理财通

  汇添富全额宝货币易方达易理财货币

  一年收益都为3.94%

  又直接跳跃了一个名次,没办法,人家太美,菜导不忍直视,所以就干脆又搞一个并列粗来咯。刚才还说了理财通有4款产品,上面介绍了2款,剩下2款虽然对接了不同的货基,但竟然有着相!同!的!收!益!率!

  腾讯系产品确实做得不错,可能有人会问:“那微众银行‘活期+’怎么没上榜呢?”因为“活期+”是2015年6月25日才成立的,所以没得入选,但成立以来表现也比较强劲。

  其实,微众银行很不屑于跟这些互联网宝宝相比(为什么不能好好说话?)。有很多次跟微众银行的人聊起来时,能感受到他们“银行”的底气。好吧,人家也确实是银行,就是不稀罕跟宝宝们比来比去。

  No.1:百度百赚利滚利版

  嘉实活期宝货币

  近一年收益4.07%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我们的年度冠军终于揭晓了,百度百赚利滚利,近一年收益4.07%。

  不过说实话,对百度金融没啥好感。你们什么时候能够更新一下产品,用得着这么高冷的姿态吗?想想真是醉了!

  以上就是根据年化收益率的高低挑出的10款互联网宝宝类产品,具体怎么样上面已经介绍了,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一款合适的产品过年吧。另外有2点需要提醒:

  1、互联网宝宝类产品对接的都是货币基金,百赚和百赚利滚利都属于同一个平台,理财通的4款产品也是这样的道理,收益却相差很大,这说明选对产品和选对基金都很重要。

  2、如果要投资宝宝类产品,请务必今天下午3点前买入。因为虽然根据国家规定本周六要补班,理论上周五下午3点前也可以购买,但还是认为我们还是稳妥一点好,今天下午约!这样过年期间就可以有收益啦!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