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A股缩量大跌致券商收入锐减 1月收入创一年来新低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券商日均佣金收入仅为5.63亿元,比去年日均收入减少57.45%,创下近13个月的新低。

  统计还显示,按照2015年券商经纪业务平均佣金费率0.054%来计算,今年1月份券商共揽入佣金118.13亿元,日平均佣金仅为5.63亿元,相比去年的日均佣金13.23亿元,缩水幅度高达57.45%。

  A股市场方面,今年1月份,上证指数跌幅达22.65%,A股的成交量也一直维持在4000亿元左右,甚至缩至3000多亿元,不足去年峰值时的四分之一。

  对此,业内人士预计,今年市场的行情不可能再造2015年上半年的大牛市,再加上2015年基数较高,因此,券商业绩高速增长的概率不大。业绩可能环比下降三成左右。但不排除市场有再次回暖的可能,看好券商中长期投资机会。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