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苏州设计、海顺新材两新股今上市 开盘顶格涨44%

新华网 2016-02-04 09:52:18

  新华网北京2月4日电(杨晓波)今日,苏州设计和海顺新材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集合竞价两股零成交,截至发稿,N海顺、N苏州设分别报31.71元和30.11元,涨44.01%、44%。

  据披露信息显示,苏州设计是一家建筑工程设计咨询服务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公共建筑设计、居住建筑设计、工业与研发建筑设计、园林景观设计等。苏州设计前身为苏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2002年改制以前隶属于苏州市政府。苏州设计此次拟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1500万股,募集资金1.73亿元。其中6439万元用于设计服务网络建设项目;6631万元用于绿色建筑设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2223万元用于轨道交通综合体设计中心建设项目;其余1979万元用于云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

  海顺新材是一家专业从事直接接触药品的高阻隔包装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冷冲压成型复合硬片、PTP铝箔和SP复合膜。据悉,海顺新材此次公开发行1338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29462.76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6000吨新型药用包装材料项目的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预计项目完成后,公司的盈利能力有望进一步增强。

  此外,公告显示,苏州设计和海顺新材的发行价格分别为20.91元/股和22.02元/股,对应的发行市盈率分别为22.98倍和22.99倍,而两只新股所处的行业市盈率均在50倍以上,因而较低的发行市盈率或使其具有估值优势。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