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价格上涨提振有色板块 锌业股份逾10股集体涨停

  原标题: 价格上涨提振有色板块 锌业股份逾10股集体涨停

价格上涨提振有色板块 锌业股份逾10股集体涨停

  受价格上涨等利好因素影响,今日有色股暴涨,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整体涨幅超过5%,板块内个股全线飘红,锌业股份、宏达股份、金贵银业、豫光金铅、华泽钴镍、银泰资源、罗平锌电、吉恩镍业、云铝股份、云南铜业、中金岭南、西藏珠峰等12股涨停。

  消息面上,统计显示,上周有色金属价格上涨1%,其中锡、铅、锌、铜、镍价格分别上涨7.2%、1.8%、1.4%、1.2%和0.2%。价格上涨推动有色股集体拉升,相关个股表现强势。

  国金证券研报显示,2016年供给侧改革成为有色行业的大势所趋。受益于供给侧改革政策推进、落实的基本金属板块,依据供给侧改革影响大小,需求前景,品种排序为铝、锌镍、铜。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的公司受益于市场的释放,增长具有更强的内生性,尽管当前有对新能源汽车骗补的调查,正极材料存在路线之争,但这些政策调整不会改变锂供需紧张的局面,锂价强势依旧,经过前期的调整后,建议可继续关注众和股份、赣锋锂业等公司。成长股中,机构还关注技术突破导致市场边界扩张的超硬材料,如豫金刚石。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