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房贷新政+转让亏损资产双利好 珠江控股连续4涨停

  原标题: 房贷新政+转让亏损资产双利好 珠江控股连续4涨停

房贷新政+转让亏损资产双利好 珠江控股连续4涨停

  2月以来,珠江控股利好接踵而至,其二级市场的股价也稳步走高。截至发稿时,该股连续收获了4个涨停,区间累计涨幅46.40%。

  消息面上,央行、银监会日前发布一则关于个人住房贷款调整的重磅通知,表示不实施限购的城市,居民家庭购买首套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在最低首付25%的基础上可再下浮5个百分点;对拥有1套住房且房贷未结清的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对此,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该政策对稳定房地产市场和去库存有正面作用,对于房地产股有重要支持。

  除了政策支持,珠江控股以转让亏损资产的方式,来增加公司现金收入。周一晚间,珠江控股发布公告,表示公开转让三亚万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首次挂牌价格将不低于其评估值。资料显示,三亚万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2亿元,主要经营宾馆开发、经营管理,酒楼、康乐中心等业务。截至2015年9月30日,该公司的资产总额为2.11亿元,净资产为-8108.32万元。珠江控股方面表示,此次转让三亚万嘉100%股权后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三亚万嘉自股权转让完成后不再并入公司合并报表层面。由于三亚万嘉历年来因折旧亏损较大,不再并表后可减少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负影响。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