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央行官员:9家银行已重连SWIFT

  央行官员:9家银行已重连SWIFT

  据《德黑兰日报》报道,伊朗央行官员瓦里欧拉·赛夫称,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简称SWIFT)已回复了对9家伊朗银行的业务。

  星期日,法尔斯新闻引述赛夫的话称,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已通知伊朗央行,涉及这9家伊朗银行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他们将在周日(1月31日)晚重新接入swift。

  赛夫表示,在伊朗遭受西方国家施加的制裁期间,swift终止了所有在伊朗业务。

  重连入swift的9家伊朗银行分别是,Melli Bank, Tejarat Bank, MellatBank, Sepah Bank, Bank of Industry and Mine, Post Bank, Export Development Bank, Refah Kargaran Bank,以及伊朗央行。

  赛夫提到,重新安装swift所需操作软件可能还需要1到2天,但在本周末(2月7日)之前应该能得到解决.

  swift是一个提供全球金融电文交换的机构。世界上几乎所有的银行进行国际间金融运作都必须通过swift提供的软件经行电文交换。

  2012年初,swift根据欧盟制裁决议,中断了其所有与伊朗金融机构之间的业务联系。由此,30家伊朗银行均无法使用swift服务,也就意味着切断了伊朗银行与国际银行系统间的联系。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