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唐人神7.31亿收购两公司产业链延伸至养殖端

  唐人神(002567)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以10.08元/股发行6022万股,并支付现金12400万元,合计作价7.31亿元,购买龙秋华、龙伟华持有的龙华农牧90%的股权(交易作价44100万元),并收购李职、英联投资等持有的比利美英伟90%的股份(交易作价29000万元),同时拟不低于10.08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2000万元。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龙华农牧主营业务为生猪的养殖与销售,以提供安全放心肉食品为经营目标,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形成了“自育自繁自养规模集约化”的经营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的优质生猪供应商,推动中国生猪养殖业规模化、专业化和标准化生产。比利美英伟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猪用饲料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农业企业,专注研究猪饲料中的关键营养、关键组分和关键日粮,以乳猪预混料、乳猪浓缩料、乳猪教保料及种猪配合饲料为优势产品,致力做猪关键营养的领跑者。

  业绩承诺方面,龙华农牧承诺2016年度至2018年度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100万元、4920万元、5904万元;比利美英伟承诺2016年度至2018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3300万元和3630万元。

  唐人神表示,公司未来将立足养殖端和消费端,继续以“饲料、种猪、肉品”三大主业为支撑,全面创新经营模式,打造种猪饲料生产研发与猪场管理平台、肉品生产加工与研发平台、物联网交易与O2O线上线下交易平台、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等四大综合服务平台,上述四个综合平台将共同形成唐人神从生猪养殖端到肉品消费端的商业闭环。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实现对龙华农牧及比利美英伟的控股,将产业链延伸至生猪养殖端,同时增强公司饲料主业的竞争优势,向打造四大服务平台构建商业闭环的战略目标迈进了重要一步。(记者 李曼宁)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