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1月业绩大幅回落 券商股跌幅居前

  周五早盘,受疲弱的1月经营数据影响,券商股跌幅居前。截至9:58,券商板块跌近2%,国元证券、招商证券跌幅在3%左右。

  昨日晚间,除东方证券、安信证券、东兴证券、太平洋证券、东吴证券、申万宏源以外的18家券商发布1月营收月报。

  受年初行情低迷和券商去年业绩高基数的影响,1月券商业绩惨淡。东方财富choice金融终端数据显示,18家券商(上市券商及其子公司的营收数据合并统计)1月共实现净利润9.8亿元,环比减89%;实现营业收入61.25亿元,环比减79%。

  其中,中信证券1月亏损6亿元,环比减145%,兴业证券、山西证券净利润分别环比降131%、107%。仅长江证券、方正证券两家券商净利较12月出现回升。

  中信证券公告称,受2016年1月证券市场波动影响,公司持有的金融工具公允价值本期变动产生损失,对该月财务数据影响较大。

  东吴证券认为,1月市场整体大幅下挫,成交量、两融规模持续缩减,预计券商经纪、信用、自营业务受负面影响较大。但目前大券商PB位于历史低位,具有较高安全边际。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