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尼日利亚总统:将重审中尼已签铁路项目,研究尼方进一步努力方向

  据尼日利亚媒体2月3日报道,尼总统布哈里在埃塞俄比亚表示,中国政府对尼许多项目康概相助,承诺提供85%的资金支持,但尼政府竟无力拿出剩下的15%配套资金,导致中国政府无法开展后续工作。布哈里已责令交通、财政、电力、工程和住房等部委重审上届政府同中国签署的铁路项目,探讨如何才能使中国更多地为尼项目提供帮助。

  不久前,中国驻尼大使顾小杰在会见尼财政部部长阿德奥逊和交通部部长阿玛奇时表示,尼是中国对非主要投资目的国,也是优惠贷款主要受益国,中国愿进一步加强对尼投资合作。

  阿德奥逊对中国为尼社会和经济发展,尤其是在基础建设方面,提供的长期支持表示高度评价,将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希两国能进一步加强投资和金融领域合作,推进已有和计划项目进行,增进两国人民福祉。

  阿玛奇表示,中尼合作取得了良好成绩,感谢中国为尼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提供了帮助。(臧洪朝)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