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2015年我国工业和服务业中长期贷款增速回落

新华网 2016-02-12 12:57:55

  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工业和服务业中长期贷款增速分别比上年回落3个和1.3个百分点。

  央行统计显示,2015年末,我国工业本外币中长期贷款余额为7.49万亿元,同比增长5%,增速比上年末低3个百分点。其中,重工业中长期贷款余额6.62万亿元,同比增长4.9%,增速比上年末低2.6个百分点;轻工业中长期贷款余额8638亿元,同比增长5.7%,增速比上年末低6.6个百分点。

  2015年末,我国服务业本外币中长期贷款余额为23.39万亿元,同比增长14.4%,增速比上年末低1.3个百分点。其中,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中长期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0.3%,增速比上年末低2.8个百分点;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中长期贷款同比增长25.7%,增速比上年末高1.3个百分点。

  农户贷款增速高于各项贷款。2015年末,全国农户贷款余额为6.15万亿元,同比增长14.8%;农业贷款余额3.51万亿元,同比增长5.2%。

  原标题:2015年我国工业和服务业中长期贷款增速回落

2015年我国工业和服务业中长期贷款增速回落

责任编辑:陈勇敢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