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节后首个交易周沪深两市63家公司限售股解禁 解禁市值约858亿元

新华社 2016-02-14 09:33:08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专电(记者华晔迪)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节后首个交易周(2月15日至19日)沪深两市有63家公司共计70.7亿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市值约858亿元。

  据西南证券统计,节后首个交易周两市解禁股数共计70.7亿股,其中沪市21.99亿股,深市48.70亿股;以2月5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的市值为858.06亿元,其中沪市16家公司329.87亿元,深市47家公司528.19亿元。

  沪市16家公司中,国投安信在2月16日将有12.06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按照2月5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214.03亿元,为下周沪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益丰药房和宝泰隆,解禁市值分别为22.70亿元和19.55亿元。

  深市47家公司中,深圳能源限售股将于2月15日解禁,解禁数量为25.27亿股,按照2月5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173.35亿元,是下周深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山东路桥和新文化,解禁市值分别为39.75亿元和35.16亿元。

  此次解禁后,沪市将有浦东建设,深市将有深圳能源、恒立实业成为新增的全流通公司。

  统计数据显示,解禁的63家公司中,有36家公司限售股将在2月15日解禁,解禁市值为486.93亿元,占到全周解禁市值的56.75%,解禁压力集中度高。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