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新加坡海指与区域股市再涨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17日报道,中国股市趋稳、油价上扬,加上美国消费数据良好,促使新加坡股市昨天连同区域股市继续上涨。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全日起36.68点或1.41%至2644.58点。海指昨早低开,并微跌至2585.53点的盘中低点,但很快回涨,之后逐渐上升。

  中午过后,海指趋稳,并于下午2时40分左右涨到2656.33点的盘中高点。

  中国股市这两天表现稳定。渣打银行金融市场执行董事吉川幸一说:“在农历新年开市前,市场担忧中国股市及人民币可能进一步下滑。但自从周一恢复交易以来,中国市场出乎意料持稳。”

  NRA资本研究主管刘锦树受访时说,油价上涨和新加坡企业发布的业绩符合市场预期和银行股股价回弹,是新加坡股市上扬的原因。

  他表示,银行股已“被打压得太低”,现有股价已把许多风险因素考虑在内,使得银行股如今出现回弹。星展银行(DBS)和华侨银行(OCBC)分别上扬2%和1.7%。

  不过,他也认为,由于许多企业刚发布的第一季业绩仍比去年第四季业绩逊色,因此预料回弹不会持久。

  新加坡股市昨天全场成交量13亿2500万股,总额14亿6172万元。整体股市涨多跌少,上升股262只,下跌股132只。

  成份股同样是升多跌少,领涨的是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扬子江船业(Yangzijiang Shipbuilding)和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 )。

  领跌的是和记港口信托(HPH Trust)、腾飞房地产信托(Ascendas REIT)和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CapitaLand Mall Trust)。

  康福德高攀涨4.88%至3.01元。大华继显表示,康福德高的全年业绩符合预期,对该股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3.16元。该公司2015财年的全年净利同比增加6.5%至3亿零190万元,营收则增1.5%至41亿1150万元。

  树记珠宝(Soo Kee Group)闭市后宣布计划在一家经营涉及贵金属业务的合资公司,投资高达80万元。树记将占股70%。该股股价昨天没有变化,收报15分。

  博诺(Blumont)闭市后发布盈利预警,预料第四季和全年业绩将蒙受亏损。集团表示,近来金融市场和环球经济的震荡,使得集团可转移证券(金融资产)的公允值进行再调整后,料将造成集团亏损。

  丰隆亚洲(Hong Leong Asia)也发布盈利预警,预料全年业绩将蒙受亏损。基于中国家电市场疲弱、中国经济放缓,以及竞争者削价等因素,其消费产品部门营收下跌14.7%。该股昨天下滑0.7%至71分。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