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收盘:A股午后回暖 沪指放量涨1.08%实现“三连阳”

新华网 2016-02-17 15:06:34

收盘:A股午后回暖 沪指放量涨1.08%实现“三连阳”

沪指2月17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2月17日电(闫雨昕)周三两市小幅低开,早盘呈现高位窄幅震荡态势,以军工为首的权重股表现强劲,临近午盘股指回落翻绿。午后随着虚拟现实概念等题材股亮点纷呈,三大指数全线反弹,沪指涨逾1%。两市成交较昨日继续扩大。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67.34点,上涨1.08%,成交额2259.6亿元。深成指报10161.77点,上涨1.16%,成交额3437.2亿元。创业板指报2215.34点,上涨0.61%,成交额960.2亿元。

  盘面上看,虚拟现实、全息概念、水域改革、水利建设建筑、特钢、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概念、奢侈品录得下跌。

  个股方面,两市共有中国中冶、北京利尔、仪电电子、新中基、林州重机、天马精化等超过90只个股涨停;金利华电跌停。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