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收评:沪指震荡翻红涨逾1% 题材股活跃

东方网奚亮 2016-02-17 15:00:30

收评:沪指震荡翻红涨逾1% 题材股活跃

  东方网2月17日消息:今日沪深两市冲高回落,盘中黄金与军工板块展开拉锯,沪指早盘持续震荡,午后沪指反弹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报2867.70点,涨幅1.10%;深成指报10161.77点,涨幅1.16%;创业板指2215.34点,涨幅0.61%。

  盘面上,军工板块持续领涨,水利、钢铁、杭州亚运会、通用航空、非汽车交运、上海国资改革、视听器材、迪士尼等领涨居前;黄金、文化传媒、钛白粉、基因测序、尾气治理、国产软件等领跌。

  个股方面,中国中冶、仪电电子、长航凤凰、中粮生化、斯太尔、亚厦股份、宝泰隆、大恒科技、钱江水利、锡业股份、捷顺科技等47股涨停。

  有分析人士指出,大量的拟IPO企业排队使得今年A股IPO存在不小压力,预计春节后A股IPO速度将逐步回升。今年将推出注册制、上交所战略新兴产业板以及拟恢复发行深市主板的推动下,A股IPO市场募资规模有望借此提速。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资金大规模进场,反映市场情绪显著回暖,做多人气全面升温,短期修复性反弹将延续,但受制技术面和经济面压力,震荡仍在所难免。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