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西澳信用评级18个月内第二次下调,降至Aa2

  西澳财长纳汉表示,西澳的信用评价降至Aa2“令人心痛”但“并不意外”。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公司日前将西澳的信用评级从Aa1降至Aa2,反映出西澳的财政和债务水平“继续恶化”。

  这是穆迪公司在18个月内第二次下调西澳的信用评级。该公司2014年8月下调了西澳的AAA评级。

  财长纳汉对媒体表示,西澳洲的财政收入在过去三年中遭受了“巨大而且前所未有”的损失,原因主要是从铁矿石和石油、GST以及税收中的收入减少。

  穆迪公司称,这次下调反映出西澳洲负债比2015-16中期预算审核时的预期还要高的风险加大。

  但该公司表示,西澳洲的前景并不消极,而是十分“稳定”,因为由GST支撑的联邦拨款将帮助该州虚弱的经济实现缓冲。

  反对党财政发言人Ben Wyatt表示,这次评级下调反映出巴奈特政府七年半毫无节制的花钱“完全没有考虑将丢给后代的债务和赤字包袱”。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