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短线反弹仍有空间

  大势猜想:短线仍有反弹空间?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大盘低开后震荡走高,临近上午收盘指数一度跳水,不过午后再度拉升翻红。从技术上看,上证指数今日站上20日均线,创业板指数站上30日均线,目前离上方最近的一条均线都有一段距离,短线或仍有反弹空间。

  应对策略:今日上证指数走势强于创业板指数,短线或将再度迎来风格切换。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一带一路、国企改革等蓝筹股。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积极抄底?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截至下午2点10日,两市今日主力BBD大单资金净流出69.861亿元,其中上海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17.639亿元,深圳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52.222亿元。午后两市主力资金流出明显收窄,可以看出在市场跳水后,有场外资金积极入场抄底。

  应对策略:今日上海市场主力资金流出明显小于深圳市场,前期反弹主要是中小盘个股领涨,后市一些滞涨的蓝筹股有望迎来补涨行情,投资者可适当进行调仓换股。

  热点猜想:环保股有望迎来爆发?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日前,国家发改委、住建部会同有关部门共同制定发布了《城市适应气候变化行动方案》,以落实《国家适应气候变化战略》的要求,有效提升我国城市的适应气候变化能力,统筹协调城市适应气候变化相关工作。

  应对策略:在绿色发展已经写进中国国策的大背景下,相关部门将进一步突出财政资金支持重点,而绿色建筑等环保产业也进入政策红利期。受此影响,环保股或将迎来炒作良机。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