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央企改革概念拉升2股涨停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挂牌

  2月18日上午,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远洋海运)正式在上海挂牌成立。这标志着这家由中远和中海两大央企合并而来的新航运集团正式投入运作。原中海掌门人许立荣任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原中远集团副总经理万敏担任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去年8月7日,中远、中海两大集团涉及的八家上市公司宣布停牌,涉及74项资本交易,拉开了改革重组的帷幕。12月初,国务院正式批复两家集团实施重组。今年1月初重组方案也获得了相关上市公司中小股东高票通过。

  午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股价迅速拉升。截至发稿,中国远洋、中海集运涨逾7%,中集集团、中海发展涨逾5%。

  受此带动,午后央企改革概念股也出现异动,仪电电子、深桑达A涨停,长春一东、龙源技术也大涨5%。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